d音搜索溟汌

长时间不更新很抱歉,原因很多,也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这里晓雨夜,晓雨是cn。今初三,请多指教,一只画渣文渣什么都渣的百合控,主糖,刀,沙雕。圈:第五,刀剑,凹凸,ll
不吃杰佣

[园医黑化刀文]染血-上 点文

莱利吹的小伙伴最好避开这篇文,大概是接上了最后一篇日记的番外。这算刀吗?……文笔不好见谅

“艾玛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“(笑)终于,再也没有碍事的东西了。”

“不要!”梦中惊醒,目光呆滞,眼角残留着新鲜的泪水。空气迎面扑来,亲眼看见莱利杀了艾米丽。不会吧……可,为什么……这么真实。空气迎面扑来,仿佛置身于此,是噩梦,或是预知。胸口,好痛……从这天后,每天依旧如此,

艾米丽一直和莱利待在一起,他们看起来很愉快,无微不至,形影不离。

第二把游戏已经开始了
[应该还有两台机子……]
“医生。”艾玛一把拉住了艾米丽,纵使她停下脚步。
“伍兹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“您为什么会和那个律师在一起呢?”
“不清楚呢,大概是互利共赢吧。而且,我们在某些地方很像。”
“……”
“好了,快走吧。”
“他会伤害你的。”
“……,别担心,就算是这样,我也乐意。”

“为什么!!”她的表情瞬间被拉扯了下来,“明明他会伤害,为什么,你还要和她在一起!”艾玛尖牙咬破了嘴角,丝血从破口散漫开来。眼泪浸湿了眼眶,只是模糊的人影消失在画面。

艾米丽没有说话,而是什么也没说,转身离开。
艾玛绝望无助瘫坐在地。
[弗雷迪·莱利,我会让你付出代价。]

“唔呕……”艾米丽奋力用手捂住嘴巴,转身作呕。

在那人的身后,是已被四分五裂的尸体,血肉模糊已辨认不清是曾经的熟人,仅凭那破布与领带能猜测出已死之人。眼睛里反射的是鲜红的一面,别无其色,只能在鲜红一片能看到点苔绿色与熟悉的草帽。

“好了,艾米丽,现在只有你和我了,我们可以一起取得胜利!”

冷汗滴落,望着血滴从刀尖上缓缓滴下,沾满鲜血的衣服,身体胆颤地抖动起来,以前的还是她吗?

“呐呐,艾米丽,你怎么不说话呀?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恶面与咧笑,是恶鬼吗?她的眼神里只有自己,只有杀戮,和占有。

“伍兹小……艾玛,你究竟为什么閷人,为什么要杀了莱利……”

“啊啊,一口一个莱利……整天只会莱利莱利,你的心里只有他吗?那我算什么?”面部狰狞地恐怖,她已经完全冷静不下来了。

“不!你在我心里……”“话说啊……”
“艾玛伍兹,这名字还叫得顺口吗?艾米丽黛儿小姐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知艾米丽小姐是否记忆过我……”
“我当然记得你,丽莎。”
“啊啊,艾米丽居然记得丽莎,丽莎好开心啊!但是,我并不是那个哭啼鬼哦~”
[是个疯子。]
“艾米丽,不,莉迪亚医生,你难道没有点表示吗?当初可是你抛下一切逃跑了啊!!”
“不是的……我……”
“啊,怎样才能让你再也不会离开我了呢?!对了,把你的双腿弄断就好了啊!实在不行,四肢都可以去掉,再不行……”手指的缝隙透露出凶恶的眼神。

“对吧!!!莉迪亚!”还没来得及,闪避,刀刃便擦过手臂。
“嘶。(捂)”伤口大约有4cm深,红色液体不断从伤口溢出,必须赶快包扎。

[不,不行,得阻止她。]
艾玛把刀尖送向唇前,她竟舔了舔刀身上的血,“啊,莉迪亚的血真美味,你果然是天使呢,连受伤的样子也这么可爱。或许,你死后还可以‘收藏’起来。”刚说完,刀刃又继续刺向莉迪亚,莉迪亚躲闪及时,刀尖只戳了个空。
[径直向心脏刺来,力度也很重,她是真的想杀了我。]
“丽莎!快住手!”
“不是说了我不是丽莎了吗?!(突刺)”

“噗bia……”血液四溅,溅到了墙壁,溅到了草叶,染红了身旁的白花。

“呃……”刀身落下,艾玛无力的垂倒下去
“艾玛!”艾米丽连忙用手托住后脑,把艾玛搂向自己怀里,只见一把手术刀插中了艾玛的胸口。

“我……我都做了什么啊!……”眼里不受控制地滴落,有几滴滴到了艾玛的脸庞。
“艾米丽…………这下……终于……”
“艾玛你别说话了!”血液迅速漫开,浸湿了衣裳。
“快!…就现在!不然你会死的……拜托……”说着艾玛从衣兜里拿出一张信封,递给了艾米丽。
“艾玛!艾玛!”手上沾满了血,而现在怀抱着,只是一具无声的尸体,杀了她的,是自己。

[现在我能做的,就是逃脱。]

评论(1)

热度(17)